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自首前曾使用染发剂 或为对付毒品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因涉毒而被捕的女星酒井法子(38岁)在自首前曾经染发。日本东京警视厅认为其动机可能是为了避免使头发在毒品检测中呈阳性反应。

  酒井的丈夫高相佑一3日凌晨因持有毒品而于东京涩谷区被捕,之后她便下落不明。酒井此后曾在东京新宿区的商店购买食品和染发液,自首时她的头发已经染色。

  日本警视厅抽取酒井的约50根头发进行了鉴定,虽测出冰毒阳性反应,但含量甚微。据鉴定专家介绍,通过染发或脱色使附有毒品成分的头发色素脱落后,毒品反应会变得极其微弱,提高检测难度。

  酒井在自首时没有带自己的手机。据悉她供称“手机坏了,扔了”。日本警视厅认为染发及丢弃手机有可能是为了掩盖吸毒证据和获得毒品的途径,正在进行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