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成员希望解约不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4:06  广州日报
东方神起成员希望解约不解散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

  本报讯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3位成员起诉经纪公司合同太过苛刻,并要求解约案,前日在韩国初审。他们3人希望脱离事务所后,继续以东方神起组合的名义发展。而经纪公司一方则表示公司形象因为这次官司而受到损害,预料损失约合人民币8228万元。

  东方神起的Xiah、Micky及Hero上月底入禀法院,以不平等合约为由,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前日双方派出代表律师参加初审,3名原告通过律师表明希望脱离事务所后,能继续以东方神起组合之名发展。而被告方的代表律师却质疑Xiah刚于7月15日向事务所预支了约合人民币24.68万元,不明白他为何提出解约,并表示这次官司令公司形象受损,总共损失约合人民币8228万元。而法官则称希望双方可以和解。(于 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