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尾学最高判囚30年 酒井法子可能出家再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承认吸毒的日本艺人押尾学,目前正面临法庭的起诉,有日本法律专家认为,押尾学很有可能以吸毒与遗弃致死罪两项罪名被起诉,最高刑期达30年。而酒井法子的事务所有计划,让她先剃度为尼再复出。

  早前一直否认吸毒的押尾学,日前改口承认事发当日知道自己服食的是违禁药物。前最高检事、现任筑波大学名誉教授的土本武司表示,法庭大有可能以“麻药取缔法”控告押尾学;而事发当日同房女死者因服食过量药物而昏迷,但押尾学没有理会便离去,导致他人身亡,要再面临一项“遗弃致死罪”而被捕,两件案件合并审理,最快要到年底才会有判决。

  日大名誉教授板仓宏认为,根据“麻药取缔法”,违反者可判最高10年,但初犯者多以缓刑执行,估计押尾学会判刑两年,但“遗弃致死罪”则量刑可达3至20年,如果与“麻药取缔法”合并,最高判30年。另外,女死者的母亲指责押尾学见死不救,弃晕倒的女儿而去,毫无人性可言。

  另一方面,失踪六天后自首的酒井法子,自首当日其手机已损坏及遗失,头发也剪短及染色,有传她曾到新宿购买染发剂染发,企图影响检验结果,有专家说染发及脱色都能令头发色素减弱,增加检验难度。目前警方正尽力修复寻回已损坏的手机,并向服务供货商翻查通话纪录,希望获得她吸毒等有关资料。

  另有传酒井秘密置有一间偷情别墅,方便她搞婚外情和吸毒,卖家爆料,曾多次到该别墅交收药物,有街坊发现不同男性出入,还见过酒井与一名貌似加藤晴彦、约30岁的长发男子现身。有街坊则偷窥窗内,隐若见到酒井全裸满屋走,状甚兴奋。至于由同学母亲照顾的10岁儿子,暑假期间其实也要上学报到,但其儿子未见现身,9月开学会不会返校也成疑问。

  酒井被捕后,其事务所Sun Music曾声称将酒井解雇,但却没有采取行动,还有传事务所私下构思“酒井出家复出计划”,如果酒井获得缓刑,便安排酒井“剃度为尼”,短期遁迹空门面壁思过,以表示她深切反省,获取行内信任后重返演艺界。有人建议酒井跟87岁的名人女尼濑户内寂听闭关修行,濑户之前曾帮助吸毒艺人萩原健一。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