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贤重李民浩拍广告 玩尽电影经典情节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贤重李民浩近日再度合作,在韩国为手机品牌拍摄广告。两人以怀旧造型上阵,玩尽电影经典情节,广告内容轻松搞笑。

  李民浩、金贤重并与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UEE合作,为三星手机拍摄新一辑广告。继李民浩在上辑广告中率领韩版F4化身手机公司职员后,这次“magic hole”新广告再搞搞新意思,大走轻松搞笑路线。

  李民浩与金贤重以怀旧造型上阵,发现彼此来自同一个星球,而金贤重又拿枪模仿007等,玩尽电影经典情节,所以广告推出短短时间已反应不俗,有望借两人的号召力推高产品销量。(鱼鱼/文)

  酒井法子染发毁灭罪证 丈夫高相佑一不断爆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自首以来对吸毒习惯不愿多提,但随着丈夫高相佑一不断爆料,有消息说警方拟以涉嫌服食兴奋剂为由再次拘捕她,而被传企图以剪发灭证的法子,被警方发现原来在逃期间还曾染发。

  将被拘留至二十八日的法子,在丈夫高相佑一被捕后失踪六天,期间她把头发剪短,手机也告坏机,不禁令人怀疑她处心积虑,以图消灭吸毒证据。刚好警方新发现法子逃走前曾在新宿购入染发剂,相信她自首前染过发,该行为可使沾有兴奋剂成分的发丝色素脱落,影响药物测试结果。

  高相继透露七月在奄美大岛曾与妻子服食兴奋剂后,最新还爆料说被捕前约十天两人曾作最后一次结伴吸毒,而警方希望利用他的供词,逼法子道出更详细的吸食习惯。他们的十岁儿子目前仍寄居同学家,却没有出现在暑假期间的课堂,至于高相的父母和法子的后母,同样远离了各自的住所。

  有关毒案的传闻仍未见平息,报章《东京Sports》报道法子除南青山的住宅外另有居所,还背夫偷情,有卖家自称多次到过该址交收药物,发现经常有不同男性出入,也见过法子在屋内赤裸表现亢奋,还说法子曾说要借药物增加性趣。另有传这次毒案与政治家的第二代不无关系,又有人说事务所Sun Music有意安排法子出家后重返艺能界,众说纷纭。

  已承认服食违法药物的男星押尾学,自言对药物有所认识。前职为最高检事的大学教授土本武司估计,押尾学如同时被控麻药取缔法和遗弃致死罪,最快会在年底获判决,两罪合共最高可判刑三十年,但估计押尾学最终会被判入狱八年。而女死者的母亲至今仍未能接受事实,怒斥押尾学见有人倒下竟置之不理。(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