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相佑一和酒井法子最后吸毒时间已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41  新浪娱乐
高相佑一和酒井法子最后吸毒时间已确认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高相佑一和酒井法子的最后吸毒时间现在基本上都已经可以大致确认了。高相佑一供述说他是在被捕十天前吸的毒,而酒井法子的最后一次应该是在7月22日左右。

  高相佑一已经因为吸毒被法院起诉,他供述称曾在七月下旬带着家人到奄美大岛观看日食,而且还带着毒品和妻子一起在当地吸毒。据日本电视台报道,高相佑一说:“我最后一次是和妻子一起吸的,大概在被捕之前十天左右。”也就是说,酒井法子最后一次吸毒应该也是在7月22或者23日左右。                     

  据悉,7月20日至30之间酒井法子一家在奄美大岛旅行,当地居民曾目击他们夫妻吸毒后异常兴奋的样子,而且高相佑一被捕是在8月2日深夜,警方怀疑他们曾在7月22日日全食时吸毒。另外,7月20日酒井法子夫妇还参加过奄美大岛当地的一个野外音乐活动,他们在会场正中央,兴奋地跳着舞,很可能当时也吸毒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