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团体AKB48染H1N1流感 武道馆演唱会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24  新浪娱乐
美少女团体AKB48染H1N1流感武道馆演唱会取消

美少女团体AKB48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少女团体AKB48中有多人都感染了H1N1流感,因为她们原定在东京武道馆展开的演唱会不得不被迫取消。

  日前,日本人气团体AKB48的官方网上放出正式通告,宣布原定于8月22日、23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的AKB48公演,因为成员中有6人感染了甲型流感而被迫取消。

  官方公布,被诊断患有甲型流感的分别是K组的奥真奈美(13岁)、仓持明日香(19岁);B组的多田爱佳(14岁)、小原春香(21岁);以及研究生组的石田晴香(15岁)和佐藤菫(15岁)。

  官网还发表了代表因病而导致武道馆的初次演出泡汤的6人,向一直以来对此次演唱会满怀期待的歌迷们表示歉意。

  AKB48是日本的少女组合及偶像团体,由知名制作人兼畅销作家的秋元康领军,共有48名成员。分为A组,K组和B组3个组,每组16人。AKB48的所属地为日本东京秋叶原,并在该地剧场(AKB48剧场)进行定期公演。AKB48曾于2007年杀入红白歌会,创造了48人同时出场的最高出场人数纪录 。(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