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酒井法子夏威夷买毒品 加控在寓所服食毒品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42  新浪娱乐
传酒井法子夏威夷买毒品加控在寓所服食毒品罪

酒井法子老公高相祐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初被警方拘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与老公高相佑一,昨日(8月24日)分别再度被送检,酒井被加控在寓所服食毒品罪名。有传酒井两年前曾常到夏威夷买可卡因返日本。

  警方日前在其千叶的别墅搜出0.097克兴奋剂,并证实吸食器具上的DNA与高相一致,前日再将高相拘捕,并于昨日向他加控持有及服用兴奋剂罪名。高相乘车到东京地检时,车内拉上布帘,未能看到其样貌。有专家指两次拘捕合并控罪,高相将面临最高15年刑期。

  有传酒井两年前常到夏威夷买可卡因返日本,但得知过关要检查瞳孔后,两年前已不敢带货返国,而酒井早前辞演中日合作电影《梦墙》,有指是因得知在内地吸毒有可能判死刑,才被迫放弃演出。另外,酒井被曝与情妇及老公同住一屋,还以“妹妹”的名义将她介绍给朋友,当情妇与高相亲热时,她更懒得理会。

  至于成为旅游景点的千叶别墅,隔邻的小屋再有人涂鸦写上“BLES”字眼,估计是8月3日前写下的,而附近的快捷方式也有相同涂鸦,未知是什么意思及谁人所写。而日前TBS电视台播出酒井10岁儿子的照片时,因样貌未有打格或遮掩,遭网民狂轰。(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