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偷了崔真实的骨灰盒? 墓地指纹鉴别毫无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45  中国新闻网
谁偷了崔真实的骨灰盒?墓地指纹鉴别毫无收获
崔真实

  中新网8月25日电 韩国负责调查崔真实骨灰盒失窃案的京畿道杨平警察署24日表示,“国科搜(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的指纹鉴别结果毫无收获”。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杨平警察署在当天的案件通报会上表示,“因为距离案发日(4日)已经11天之久,所以没得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如果国搜科方面没什么特别发现的话,则不会通报警方。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收到任何通报”。

  15日受理此案的警方提取了甲山公园崔真实墓地大理石上的指纹,在现场收集了染了汗液的纸巾和酒瓶,委托国搜科进行鉴别。但是,酒瓶上仅发现了与此案无关的四十几岁男性的指纹、纸巾等也未发现任何疑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