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长今》李英爱在美国与55岁企业家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大长今》李英爱在美国与55岁企业家结婚(图)
因出演《大长今》而深入人心的韩国影星李英爱。中新社发王忠言 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因出演电视剧《大长今》红遍全亚洲的韩国女星李英爱(38岁),24日在美国与在美韩侨、企业家郑某(55岁)举行了婚礼。

  韩国《中央日报》引述李英爱的法律代理法务法人东仁方25日提交的报道材料称:“李英爱24日在美国与在美韩侨郑某举行了只有双方亲属参加的婚礼”,“之所以选择在美国成婚,是因为新郎一方的亲属和朋友都生活在美国”。

  据报道,两人10年前经熟人介绍相识后,一直秘密热恋至今,身边的熟人们甚至都不知道二人热恋的事实。

  报道说,李英爱和郑某通过在车内或电影院约会来培养感情,10年来,郑某不断地向平日里非常羞涩的李英爱求婚,最近一次令人感动的求婚终于得到了李英爱的认可,二人进入了婚姻的殿堂。

  “李英爱的男人”郑某是一位广为人知的著名企业家,平日往来于韩美之间,掌管着一家通信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