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招了:逃跑有路线图 是为消除吸毒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1:18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招了:逃跑有路线图是为消除吸毒痕迹
酒井法子成“酒跑跑”

  中新网8月25日电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岁)就自首被捕前失踪六天一事供称,逃跑是为了消除身上的吸毒痕迹。

  共同社25日晚消息,酒井法子在被捕之初曾供称逃跑是因为“丈夫被捕,吓得不知所措”。尽管酒井在尿检中并未被测出毒品反应,但由于发检出现微弱的阳性反应,24日警方以涉嫌在家中吸食毒品对其进行了追加送检。

  据专家分析,即使是经常吸毒的人,在停止吸毒10日后接受尿检也不会出现阳性反应。因此,警方怀疑酒井可能是为了免于被控吸毒而故意逃跑,一直在进行调查取证。

  据调查人员透露,酒井在3日凌晨失踪后,乘坐其一位建筑公司社长朋友安排的车四处转移。与其继母先在山梨县身延町的亲戚家中过了一晚,后又在该社长的兄弟所拥有的位于东京都东大和市的公寓以及位于神奈川县箱根町的别墅中分别住了两晚,8日晚上才向警方自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