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隐晦列出酒井“同伙”名单 暗示滨崎步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2:44  中国新闻网
日媒隐晦列出酒井“同伙”名单暗示滨崎步在列
日本流行乐坛女皇滨崎步。中新社发任晨鸣

  中新网8月25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毒连锁反应巨大,日本影剧圈包括清纯派女星在内,有多人被怀疑涉毒。警方调查酒井、酒井的夫婿高相佑一、押尾等人的吸毒案时,已顺藤摸瓜掌握到一些线索,影剧圈、体育界、政财界都有人成为调查对象。其中包括一位清纯派超人气女星,还有一位主演多出日剧、电影的人气男星也被传曾在东京麻布夜店吸食毒品。

  “东森新闻”援引《东京体育报》消息称,在被牵连出的日本明星中,日本媒体并没有明确点名,但给出了大量线索,歌迷和观众们可以看出端倪。公布的涉毒名单包括:性感女优K,人气演员T,实力派女性歌手H,流行演员H,男性R&B歌手K,销量过百万的歌手N,资深女性歌手A和女演歌歌手Y。其中性感女优K有人猜测是宫崎葵(miyasaki);流行演员H大家纷纷表示是滨崎步;而性感女优K则很有可能是工藤静香

  另外根据日本“TBS电视台”报导,酒井法子也坦承6天的逃亡是为了“排毒”。至于吸食安非他命的动机,她供称是为了消除及忘记工作上的疲劳。警方已陆续厘清她跑路的路线,也得知她将手机毁损丢弃,而且她在投案之前才去染发,企图湮灭吸毒证据。

  另一方面,31岁的押尾因涉嫌服用摇头丸24日遭检方起诉,25日传出当天与他同处一室且死亡的女子有一具紫色手机,3日被警方在女子死亡的大楼外面草丛中找到。警方怀疑可能是押尾故意丢弃手机,但也有可能是别人怕摇头丸的取得管道和女子的交友关系曝光才丢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