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招供:逃跑是为了“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1:2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招供:逃跑是为了“消毒”

酒井法子成“酒跑跑”

  新浪娱乐讯 酒井法子涉毒事件日前有了新进展。之前,酒井法子一直声称自己失踪是由于丈夫被捕而不知所措,但25日,据日本警视厅称,酒井法子招供自己逃跑是为了消除体内的毒品残留。

视频:酒井法子招供 逃跑是为了“消毒”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酒井法子在丈夫高相祐一被捕当日(本月3日)乘坐朋友的车离开被捕现场,随即失踪。并于8日晚向警视厅自首后被捕。虽然被捕后对其进行的尿检未发现毒品反应,但警方随即对其毛发做了鉴定,结果呈阳性反应。于24日对其进行了追加送检。

  酒井法子在被捕后一直声称自己失踪是因为丈夫被捕而不知所措。据警方调查,酒井法子在失踪期间曾先后在山梨县的亲戚家、东京都东大和市的公寓、位于箱根的朋友的别墅等地住宿。警方怀疑酒井可能是为了免于被控吸毒而故意逃跑,且怀疑其为了防止毒品来源外泄而故意将自己的手机毁坏,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据警方调查人员称酒井已经承认自己逃走是为了消除体内的毒品,且从几年前就开始吸毒,而且称自己是为了消除疲劳才吸毒的。(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