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骨灰盗窃案嫌犯落网 曾要敲诈1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2:5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韩国媒体消息称,负责调查崔真实骨灰盒被盗案的韩国警方负责人在昨日对外透露,警方已于24日晚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张某,该人自称崔真实的骨灰盒在自己手中,并以此为由敲诈1亿韩元(约55万元人民币)。

  据警方透露,张某在24日下午2点15分至晚9点30分期间,给崔真实墓地所在的陵园打了4次电话,声称崔真实的骨灰盒在自己手中,要求陵园方面拿1亿韩元来换崔真实的骨灰盒。警方在接到报案后迅速根据通话记录等线索在24日当天就逮捕了张某。

  而张某在警方对其进行调查时表示,自己因为生活困难在得知警方悬赏通缉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嫌犯时产生了邪念。而警方也表示,根据与现场录像的对比,可以确定张某并不是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犯人。不过警方还表示,现在还不能排除张某作为共犯的可能,因此今后一段时间内将继续对张某进行调查。

  据悉警方已于最近悬赏300万韩元通缉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嫌犯,而崔真实墓地所在的陵园方面则追加了3000万韩元的悬赏,对于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嫌犯的悬赏总额达到了3300万韩元(约18万元人民币)。

  (田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