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曝中学时已开始吸毒 交不良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4:07  广州日报
酒井法子被曝中学时已开始吸毒交不良男友
酒井法子被爆中学时就开始吸毒

  本报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涉嫌藏毒、吸毒,被警方拘留调查中。关于她的身世背景也逐一被媒体揭露,还有媒体爆出她中学时就开始吸毒。此外,此案连锁反应巨大;日本影剧圈、体育界、政财界都有人成为调查对象。

  中学就交坏男友

  据酒井的中学同学回忆,当时还是新生的酒井与棒球部的前辈开始交往,“那个男生的名声一向不太好”,当时有人亲眼目睹酒井和男生一起抽烟、吸食信纳水(Thinner)和服用兴奋剂。而且酒井在中学时的成绩不好。

  逐渐恢复“吸毒记忆”

  从最初的“去年夏天左右在丈夫的劝诱下开始吸毒”到承认“去年夏天前就已经吸毒了”,近来拘留中的酒井似乎逐渐“恢复记忆”,向警方供述“毒品从丈夫高相那里获得”,“上个月(7月)也在自己的家里吸了毒”,对于吸毒的动机,她则回应是想消除工作带来的疲倦,“吸了后,身体的疲累好像全都飞走了”。

  丈夫拘留期再次延长

  而酒井的丈夫高相祐一在前日被警方作出再次延长拘留期限的决定:从本月24日至9月2日。目前警方正进一步搜索相关的证据,酒井在28日前被警方提起公诉的可能性很大。

  (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