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违约金上亿 借款地狱就在面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1:39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违约金上亿借款地狱就在面前(图)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给事务所和相关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光违约金恐怕就面临要支付几亿日元,以酒井法子现在的财力要想还清根本不可能,财政危机相当严重。

  首先是广告工作的违约金,丰田汽车的在六千五百万日元左右,Arax头痛药的将近五千万日元,现在他们都要求酒井法子方面付违约金,另外酒井法子主演的电影《审理》也要被迫重拍,最高法院决定要求五百万日元的赔偿。

  除了广告电影作品,为酒井法子制作流行品牌商品的伊藤忠商事也要求赔偿上亿日元的违约金,所有的赔偿加起来高达几亿日元,目前不清楚是酒井法子和事务所分别承担一半,还是要求她本人来赔偿大部分损失。据一位信用调查公司的人员透露:“酒井法子还有房贷负担,她和高相佑一结婚后,花一亿五千八百万在东京南青山购买了一套一百一十平米的公寓,还有四千百万万没有付清,能不能还上还是个问题。”

  另外,酒井法子说不定最后还会被事务所解雇,丈夫又是无业游民,她还要抚养十岁的儿子,虽然公公经营店铺,但近年来盈利不高,而且他们夫妻又吸毒,恐怕也不会帮他们。8月19日,酒井法子毛发鉴定结果显示她的确吸毒,要清还债务还需要通过演艺事业赚钱,就算以后真的可以复出,恐怕也只能做脱星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