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骨灰被找回 骨灰盒破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2:02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前晚10点,韩国警方在韩国大邱逮捕了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疑犯,并找回骨灰。该疑犯连夜接受了警方调查,称是崔真实托梦让他取走骨灰盒。

  警方是根据对崔真实墓地附近的手机通话记录进行排查,并根据一个举报电话锁定嫌疑人的。警方在抓捕嫌疑人朴某的同时也找到了崔真实的骨灰,崔真实的骨灰并没有像人们此前担心的那样被损坏或是被扔掉,只是因为原来的骨灰盒破损,嫌犯将骨灰装入了其他容器当中。朴某在接受调查时说,“崔真实托梦给我说‘请把我从坟墓中取出来’,所以我就那么做了。崔真实的灵魂进入到我的身体里了。”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朴某并没有患有精神病的病例,而且也没有和任何宗教有关联,他接受警方审讯时表现出的神经质明显与他平日的表现不符,因此警方怀疑朴某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故意装出精神异常的样子。

  根据韩国相关法律,蓄意破坏他人坟墓者将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过因为这名嫌犯不仅破坏了崔真实的墓地,而且还盗走了崔真实的骨灰盒,因此更有可能是被判处损毁尸体罪。这一罪行是要被判以7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再加上偷走骨灰盒的特殊盗窃罪,这名嫌犯至少将面临10年以上的刑期。(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