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骨灰找回 嫌犯精神状态不稳定跪求宽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2:09  京华时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于25日晚10点左右在大邱逮捕了盗走已故演员崔真实骨灰盒的疑犯。昨日,崔真实的母亲已经领取骨灰盒,而嫌犯则双膝跪地请求宽恕。据悉,该嫌犯至少将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

  骨灰被寻获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警方是根据对崔真实墓地附近的手机通话记录进行排查,并根据一个举报电话锁定嫌疑人的。在锁定嫌疑人后,警方于25日晚实施了抓捕,同时也找到了崔真实的骨灰。

  这名嫌犯随后被押送到京畿道阳平警署,并连夜接受警方调查。据嫌犯交代,他取出崔真实的骨灰盒后,就将骨灰盒中的骨灰取出装入其他容器中,而原来的骨灰盒就随手扔到一座荒山上。

  警方在审讯时发现,该嫌犯的精神状态非常不稳定,时而称是崔真实托梦让自己去把骨灰盒拿出来,时而又称自己是被崔真实灵魂附体。

  嫌犯跪求宽恕

  昨日上午,崔真实的母亲郑玉淑赶到警署,她在接过女儿的骨灰盒后激动得泪流满面。不过,警方称,虽然该骨灰是从嫌犯家中找到的,不过根据嫌犯的精神状态判断,骨灰也有可能不是崔真实的,因此韩国警方已申请对该骨灰进行DNA检测。

  据悉,嫌犯在被押往警署时,曾双膝跪地请求宽恕。据韩国法律规定,损毁尸体罪将被判处7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再加上偷骨灰盒的特殊盗窃罪,该嫌犯至少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本报综合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