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尾学保释遭反对 因其与死亡女性关系还未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押尾学的辩护律师已向东京地检申请保释,但是并未获得检查方面的认可,法院反对的原因是,和押尾学共处一室一起吸毒导致死亡的女性与他之间的关系还未查明。

  26日下午,押尾学的辩护律师向东京地检提出保释请求,上午仅有大约十五位记者在采访,到下午三点左右突然增至近百人,而且当时还有消息称最快当天就可以让押尾学获释,但东京地检最终还是驳回了律师的请求,原因是法院怀疑押尾学在女性死亡后消灭证据打算逃亡,另外,女性之死他是否要负责任还没有查明。

  女性出事之后,押尾学拖了整整三个小时才找经纪人报警,事发之后第二天警方在六本木大楼前的草丛中发现了死去女性的手机,法院很可能会以不及时报警以及联络医护人员等罪名对他进行再逮捕。(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