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新供述:想停止吸毒却停不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3:30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新供述:想停止吸毒却停不下来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据酒井法子的最新供述称:“我想停止吸毒,但是停不下来。” 另外今天是酒井拘留的最后一天,不过有专家指出,酒井法子不太可能获得保释。

  虽然最初酒井法子坚持说从去年才开始吸毒,但是近日她已经承认四年之前就开始吸毒,而且比较频繁。今天她就要面临被起诉的命运,虽然有允许保释的可能性,但是专家们一致严厉指出她不该获释。

  昨天在审讯中酒井法子坦白说:“我想停止吸毒,但是停不下来,而且吸毒次数也越来越多。最初是丈夫劝说我吸毒,从三、四年前开始,为了消除工作的疲惫。”从她的口供来看,吸毒频率应该相当高。另外,酒井法子的保释问题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虽然东京地方法院可能会考虑到孩子允许她保释,但是法律专家们严厉指责她不该获释。 板仓弘教授说:“根本不能让她获释,她曾经为了消除体内毒品残留逃亡,还染发理发,破坏手机,都是消除罪证的手法,就算申请也基本不可能得到认可。”原警视厅警官黑木昭雄说:“吸毒罪犯再次犯罪的可能性极高,而且她又有毒瘾,所以保释可能性非常低。”(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