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检察院起诉 经纪公司宣布与其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0:04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检察院起诉经纪公司宣布与其解约

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的相泽正久社长(左)与相泽秀祯会长

酒井法子被检察院起诉经纪公司宣布与其解约

相泽正久社长低头致歉

  新浪娱乐讯 昨日(28日),东京地方检察院于以涉嫌违法《兴奋剂取缔法》(持有)正式起诉酒井法子。而随后,酒井法子其所属的sun music经纪公司和所属的Victor Entertainment唱片公司,正式宣布与其解除合约。 

  东京地方检察院于今日正式起诉酒井法子,起诉书上称本月3日在其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的公寓中搜出0.008克的毒品。据调查人员称酒井已经供述那是吸毒后剩下的。东京地方检察院认为很明显酒井法子是为了再吸毒而将其保留的,因此以此为由对酒井法子提起了诉讼。

  警视厅于本月8日以持有毒品将酒井法子逮捕后,以其于7月5日在家中吸毒为由,进行了追送检。虽然逮捕后进行的尿检呈阴性,但毛发鉴定出现了阳性反应。

  据调查人员称,酒井的丈夫高相祐一因涉嫌持有毒品被再次逮捕,并供述称毒品购自一个伊朗人,曾于7月5日左右在妻子家中一起吸食毒品。酒井法子也承认了此事。

  在28日的记者见面会上,酒井法子所属的经济公司sun music的相泽正久社长在致歉的同时,还表示和酒井法子一起奋斗了23年,她的这种反社会行为不能被原谅,还表示会认真地面对此次事件,并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决定与酒井法子解约。

  而酒井所属的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也宣布解除其与sun music、酒井法子关于CD、DVD等方面的三方合约。(飞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