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酒井法子丈夫手机中发现订购毒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7:46  新浪娱乐
警方:酒井法子丈夫手机中发现订购毒品信息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酒井法子夫妇涉毒案中,毒品的来源一直是警方关注的焦点。日前,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曾承认毒品购自一个伊朗人,而据调查人员称高相祐一的手机中还留有订购毒品的短信。

  据警方称高相祐一的手机中还留有向贩卖毒品的伊朗人订购毒品的短信内容,高相也承认自己的毒品购自这位伊朗人。警视厅怀疑高相定期从伊朗人手中购置毒品并和酒井法子一起吸食,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据调查人员称,警视厅已将该伊朗人逮捕,该伊朗人也承认了曾向高相出售毒品。从高相及伊朗人的供述中,警方获悉高相最后一次购买毒品是7月5日,并在位于南青山的公寓中与酒精一起吸食。

  另悉,酒井法子虽被以持毒被起诉,但不排除警方追交酒井法子吸毒的证据,有日本媒体称很可能东京地方检察院将于9月中旬以吸毒罪再次起诉酒井法子。(飞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