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宣布从艺能界隐退 在牢里最想看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8:33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宣布从艺能界隐退在牢里最想看书(图)
这是1992年,酒井法子刚刚成名不久时在台上表演热舞的旧照。(《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8月29日,因为涉毒被东京检方起诉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通过辩护律师表达了“从艺能界引退”之意。获得起诉通知书的酒井法子得知经纪公司已经对她作出“解雇决定”时,冷静地表示:“我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在酒井法子“失踪”6天期间一直陪伴在身旁的酒井法子的后妈也向媒体透露,酒井法子逃亡在山梨县的时候就表示过“这个事情结束以后,我要先办离婚手续,然后从艺能界引退,带着儿子和外婆三个人一起生活。”这样,酒井法子从14岁开始的艺术生涯将告结束。

  据律师介绍,酒井法子目前在看守所内“最想读书”,已经为她送去了几本小说。

  此外,有消息说酒井法子正在办理申请保释的手续,估计需要300万日元的保证金。(米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