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解雇 广告违约金高达3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3:4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被解雇广告违约金高达3200万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就在8月28日东京地检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罪名起诉酒井法子的当天,SUN MUSIC事务所相泽正久社长召开记者见面会,正式宣布解雇酒井法子。另外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也与她解除了合约。经过粗略估算,酒井法子在广告方面需要赔偿违约金约五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00万)。

  虽然SUNMUSIC事务所已经把酒井法子开除,但是他们并没有彻底放弃她。与酒井法子共事23年的相泽正久社长表示他根本没想到这么努力的一个人会做出反社会的行为,相泽秀祯会长也希望她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重新做人。

  8月30日,相泽正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出愿意赔偿违约金的意向,他说:“是事务所与企业签订了广告合约,因此比起酒井法子本人,最大的责任应该在我们事务所。”(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