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儿子现由同学母亲照顾 不打算转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3:54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儿子现由同学母亲照顾不打算转学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据相关人士透露,自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被捕后,他们的儿子一直由班上同学的母亲代为照顾。据悉,虽然父母被捕入狱,但他并不会因此而转校。

  被捕后,酒井法子一直很担心儿子的新学期会受到他们夫妇的影响。酒井法子的儿子在东京某区立小学上学,9月1日新学期就要开始了。酒井法子担心因他们夫妇吸毒被捕,会令儿子在学校被人指指点点。

  酒井法子继母的好友、曾帮助他们逃亡的建筑公司老板说:“他应该不会转学,如果转学那他百分之百要受欺负,在现在的学校至少还有百分之十的人跟他做朋友。”酒井法子本人也认为孩子的学习环境不要改变为好,她不希望孩子受到更多的伤害,据悉,目前孩子正由同学的母亲照顾。(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