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公公为儿子儿媳吸毒事件谢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7:3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公公为儿子儿媳吸毒事件谢罪(图)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和老公都因为毒品问题被捕,作为他们的长辈,高相佑一的父亲同时也是酒井法子的公公,经营东京南青山滑雪用品商店“杰诺”的高相次郎,正式为儿子儿媳的过错发表了道歉的文章。

  这篇文章的抬头是“很抱歉”:“我,高相次郎的儿子和儿媳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在社会上引起了骚动,让大家为难、担心,对此表示非常抱歉,打从内心深处表示歉意。” 据悉,这封文章写于8月24日。

  作为一名父亲,高相次郎认为自己的责任很大,并且提到酒井法子的问题称“今后,会严厉管教他们,无论花多少时间都要好好报答那些支持的人,要让他们重获新生”,宣布了自己会帮助酒井法子站起来的决心。

  另一方面,也提到了他目前正在经营的店铺今后还会继续营业下去并表示“这家店是我最喜欢的业务对我有极大的鼓励的存在”。该店于1968年开张,因为这家店全球许多滑雪用品品牌才得以在日本普及,并且在东京、神户、轻井泽还有三家分店。(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