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校长表示会支持酒井儿子 希望媒体放过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49  新浪娱乐
学校校长表示会支持酒井儿子希望媒体放过孩子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长子就读小学的校长在8月31日接受了媒体采访,校长表示支持孩子也非常关心孩子目前的状况,尽管现在酒井法子成了焦点人物,但是校长还是希望媒体能给孩子一个安心生活的环境。

  原本是开心的暑假,但是在快开学之前却因为父母双双被捕而变成黑色,酒井法子的儿子今天就要上四年级下半学期了,校长昨天接受采访时称,他并没有接到酒井法子家请假或者转校的消息,他说:“我希望媒体和我们能一起尽力让他可以安心生活。”

  虽然教育委员会担心其他学生受到影响,但是并没有对学校下达具体指示。该校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很有名气,酒井法子以前一直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对教育很关心,就连校长都很吃惊她居然会因为吸毒被捕。(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