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星张真英因胃癌去世 终年37岁将举行四日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6:20  新浪娱乐
韩女星张真英因胃癌去世终年37岁将举行四日葬
张真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张真英因身患胃癌,于韩国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4点4分离开了人世,终年37岁。

  张真英在去年9月进行体检时被查出患有胃癌,随后就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专心地进行治疗,在过去的一年里,张真英的病情曾出现过好转,还曾于今年5月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歌手金建模的演唱会,并在今年7月公开了恋情而受到了人们的广泛祝福。

  不过从今年8月开始,张真英的病情再度出现恶化,癌细胞逐渐扩散到了全身,被医院判定为已经无法继续进行治疗。据张真英的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张真英在8月就已经终止了所有治疗,和家人一起为最后的时刻做着准备。

  张真英于8月31日被从首尔大学医院转移到了首尔圣母医院,转院时她就已经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终于在今天下午4点停止了呼吸。张真英的灵堂被布置在了首尔圣母医院,葬礼将按照四日葬(灵堂要布置4天)的规格举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