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丈夫10月出庭 经纪公司董事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4:23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丈夫10月出庭经纪公司董事长辞职
酒井法子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围绕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岁)夫妇涉毒一案,东京地方法院2日决定于10月21日开庭审理酒井之夫高相佑一(41岁)吸毒案。高相8月23日因涉嫌在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中藏有冰毒而被东京警视厅再次逮捕。而受酒井涉毒案的牵连,其前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 PRODUCTION”的董事长相泽秀祯因监督不力而引咎辞职,改任无投票权的顾问。

  据起诉书称,8月2日前后高相曾在东京港区的公园厕所中吸食微量冰毒,同月3日又在涩谷区的到鹿上被发现持有约0.817克冰毒。

  酒井本人则因在其东京公寓中藏有微量冰毒而于8月28日被起诉。她还因涉嫌吸毒而被追加送检,东京地方检察厅计划9月中旬对其追加起诉。

  共同社2日还获悉,酒井公司还决定社长相泽正久降职为副社长。1日的临时董事会批准了上述人事变动。据称社长职位将暂时空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