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酒井法子的会长引咎辞职 相泽正久社长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4:26  新浪娱乐
培养酒井法子的会长引咎辞职相泽正久社长降职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给前所属事务所SUNMUSIC带来了很大影响,9月1日,培养她多年的相泽秀祯会长引咎辞职,相泽正久社长也降职为副社长,他们认为酒井法子事件是他们管理不到位,需要承担责任。

  据知情人士透露,9月1日早上,相泽秀祯对相泽正久社长提出辞去会长职务的申请,下午公司又召开临时职员会议,全体人员一致认同相泽正久社长降职为副社长,社长职位等待下周的全体会议决定。相泽正久说:“我认为自己也必须受到惩罚,必须采取行动。”

  到目前为止,SUNMUSIC培养出了森田健作、松田圣子和安达佑实等很多人气艺人,尽管公司管理风格想对自由但是艺人却不少,而且家庭式的人性化管理在演艺圈也是很难得的,当年酒井法子选秀失败,是相泽会长看到她有才能全力培养她,二十三年来一直把她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另外,会长表示还会继续做经纪人,不会放弃工作热情,希望狱中的酒井法子能为了他们重新做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