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为儿备考不接工作 吸毒被捕让计划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为儿备考不接工作吸毒被捕让计划落空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虽然酒井法子吸毒被捕后,爆出过很多负面丑闻,有人指她对儿子不负责,其实酒井法子对自己的儿子还是很上心的,为了能让儿子在将来的中学考试中顺利考上名校,酒井从现在起就开始减少了工作量,只是可惜她现在的吸毒被捕,让之前为儿子制定的计划全部落空。

  酒井法子的儿子面临新学期开学,8月30日晚她与辩护律师见面时表示很担心孩子。目前酒井法子的孩子正在同学的家中生活,他所就读的小学表示还没有接到他以后是否正常上课的联络。据相关人士透露,从今年暑假开始,酒井法子就不再接任何工作,为了让孩子后年的中学考试合格,她还准备送孩子上补习班,但是她现在因吸毒被捕,以前的计划全部落空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