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自制力低毒瘾难戒 自白:被逮捕真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37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自制力低毒瘾难戒自白:被逮捕真好
酒井法子

  中新网9月3日电 酒井法子被捕后终于吐露心声:被逮捕真好!酒井供称和丈夫高相佑一自制力低,若没有被逮捕的话,还是会沉迷毒海。

  “今日新闻”消息,酒井法子因违法持有毒品被起诉并延长羁押。而老公高相右一不知悔改2次吸毒被捕,确定将延长拘留时间,让夫妻俩都处于被关押的状态。讽刺的是两人上小学4年级的儿子却在延押这一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日前,酒井法子在供诉中说出内心话,认为若没有被逮捕的话,依她和老公的自制力只会一直沉迷于毒品。还说出,其实自己在吸毒半年后,一度有戒毒的念头,将自己和老公的毒品丢马桶冲掉。从酒井的自白中看出她积极表现出反省且再生的意愿。

  目前酒井已遭经纪公司解雇,要独自面临庞大广告赔偿金。但为了儿子酒井还是得咬紧牙关度过。据传酒井在逃亡期间曾和继母透露,想要在离婚后,带着儿子和他3个人一起过生活。

  根据日本警视厅调查中指出,酒井被捕前还有吸食毒品的嫌疑,加上丈夫9月2日拘留期限确定再被延长,让两人有更长时间在警局里彻底反省一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