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官方后援会宣布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3:4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官方后援会宣布解散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酒井法子因藏毒吸毒被捕后,其官方后援会的一切活动就都暂停了,在酒井法子被正式起诉后的现在,官方后援会终于正式宣布解散。

  因违反日麻药取缔法遭到起诉的酒井法子,几天前遭到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解雇,她的官方后援会近日也宣布正式解散。根据Sun Music的干部透露,今年交会费的日本国内会员,将返还到本月1日为止的年度会费。

  实际上自从酒井法子8月被捕以来,后援会方面的一切活动就都暂停了,那时就已经开始在商讨解散事项。只是当时酒井法子是否会被起诉还没有定论,所以才没有进一步动作,而是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如今酒井法子已经被正式起诉,所以官方后援会的解散也就势不可免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