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可能将接受三次公判 12月公布判决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36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可能将接受三次公判12月公布判决结果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东京地方法院决定将于10月26日对酒井法子进行初次公判。有业内人士分析说,酒井法子恐怕要接受三次公判,而判决日期大约在12月。

  昨天(9月3日),因违反毒品取缔法被起诉的女星酒井法子供述称:“丈夫被捕之前的四天我刚刚吸过毒,觉得很危险所以逃跑了。”而当天,东京地检的结果也出来了,宣布10月26日对酒井法子进行初次公判,据说有很多人都希望能前去参加旁听。

  初次公判的流程一般是先由法官确认被告的姓名和职业等问题,然后检察官朗读起诉书,被告对起诉事实进行回答,之后再有检查方和辩护律师双方表述调查证据。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弘说:“酒井法子应该会接受三次公判,判决在12月左右。”由于酒井法子是初犯,因此板仓弘教授分析她这次应该被判一年半有期徒刑,缓刑三到五年。(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