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置浩二与石原真理被传“闪电”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2:43  新浪娱乐
玉置浩二与石原真理被传“闪电”离婚

玉置浩二与石原真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安全地带”的主音玉置浩二的第四段婚姻仅维持了半年便宣告结束。

  玉置浩二与旧相好石原真理(前名石原真理子)于今年2月闪电结婚,3月底结伴周游列国,女方日前更在电视节目透露了两人在希腊举行的婚礼,大秀幸福!不过,有日本报纸报道两夫妻返日后,玉置欲再在乐坛大展拳脚,但石原却渴望更多时间相聚,令二人关系出现问题,又有媒体披露男方因长期旅行要为金钱所苦恼。最近未见玉置返回爱巢,反而被目击在家乡北海道生活,而现居东京的石原于昨日(9月4日)在博客上回应媒体报道时不置可否,只表示日后会公布真相。(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