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谢罪粉丝 曾违反同丈夫不再吸毒的约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件在整个亚洲地区引人震惊,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在最新的供述中承认她曾与丈夫立下过不再吸毒的约定,但是后来却又忍不住双双食言。

  昨日,酒井前所属事务所SUNMUSIC的相泽正久社长向媒体公布了于9月3日下午收到的由酒井法子亲笔所书写的悔过谢罪书,但可惜的是,就在近日,日本警视厅已经开始着手以涉嫌使用违禁兴奋剂的罪名将酒井法子送检。

  SUNMUSIC现任社长相泽秀祯也向记者们确认了该谢罪书的确是出自酒井本人,她谢罪的对象包括SUNMUSIC的社长相泽父子、经纪人、司机及广大粉丝等等,从“真的,真的,对不起,对不起”这样的词语看出,酒井的情绪已经冷静了许多,充满了自我反省,相泽秀祯社长不禁评价道:“希望她能快点变回我以前认识的那个酒井法子吧”。由于SUNMUSIC公司需要承担酒井吸毒被捕后所造成的巨额广告违约金,目前将来的前景还非常不容乐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