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蕙姃Tablo奉子成婚 两人同时关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姜蕙姃Tablo奉子成婚两人同时关博(图)

姜蕙姃Tablo奉子成婚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姜蕙姃跟Tablo昨日(9月5日)宣布于10月奉子成婚,但他们公布婚讯后突然一起关闭博客,更不打算公开婚礼。
       组合Epik High成员Tablo昨日透过事务所宣布,与一见钟情的姜蕙姃于秋天结婚,而姜蕙姃现已怀孕5周,两人将于明夏荣升父母。他表示今年初决定自立门户开设事务所时,经历不少困难,幸得女友鼓励。而这次公开婚讯是考虑应将心爱的人放于首位,并希望BB像妈咪。
现年27岁的姜蕙姃自跟曹承宇分手后,于去年12月认识比她年长2年的Tablo,两口子自公开恋情后不时大秀恩爱,Tablo更曾在女友的新片宣传活动上献花,又于博客上载拍拖照,他俩更于今年8月同游日本,似乎早已预支蜜月。
       至于两人已拜会双方父母,并着手筹备结婚,预计下月正式结婚。至于姜蕙姃将在新片《Girl Friends》煞科后专心养胎,待产后才继续演艺工作。据知他们筹备婚事之初,仅知会少数亲友,故婚礼决定以非公开形式进行,连两人的博客也于公开婚讯后关闭。
此外,网友热烈祝福他们的婚事,Tablo更于Twitter留言感谢,并表示会成为世上最好的丈夫及爸爸。(俐俐/文)

  小档案

  姜蕙姃
       出生日期:1982年1月4日
       学历:汉城艺术大学表演系
       演艺经历:《第6届釜山影评赏》影后(《恋爱的目的》)、《大钟奖》最佳女配角(《欢迎来到东莫村》)。
        情史:2004年10月与曹承宇公开恋情,于2007年分手。

  Tablo(原名:李萱雄)
       出生日期:1980年7月22日
       学历:美国史丹福大学英国文学和写作硕士
      演艺经历:《07MKMF颁奖礼》“Hip Hop音乐奖”及“最佳专辑大奖”等。
       情史:大学时曾与中国女子拍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