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口供一改再改 有可能遭老公出庭指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4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口供一改再改有可能遭老公出庭指证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起诉违法持有兴奋剂的日星酒井法子,给予警方的口供一改再改,而且跟丈夫高相佑一的有所出入,令夫妻二人有可能需在公堂上对质。

  法子被警方拘捕后,起初未肯坦白吸毒习惯,后来随着高相愈爆愈多,她才承认吸毒并陆续供出内情。一直强调是老公怂恿在先的她,现时未交代有否于千叶别墅服食过兴奋剂,但高相却透露曾结伴在该址服用,据大学教授齐藤诚二分析指,如两人口供再持续分歧情况,不排除高相需以证人身份,在法子的审判法庭上当面作证。

  有关法子的戒毒方式,前事务所Sun Music的副社长曾直言进戒疗所是可取选择,不过有知情人士称,法子接见代表律师时没谈及入戒疗所,相信她为了照料罹患肺癌的后母和十岁儿子,打算自力戒除毒瘾,却叫坊间担心她重蹈覆辙。另外,有日本报章指法子陷入财困。

  而正保释候审的押尾学,连日来未见离开多摩市的老家,但有几位目击者表示,9月5日押尾学跟一名男性出没银座的夜店。由于押尾学年幼时在洛杉矶生活,当地的日本居民对案件也甚为关心,有夜店常客指押尾学曾向女接待员自曝有服药嗜好,包括可卡因和迷幻药。

  无独有偶,青春女星谷村美月演出的禁毒剧快将首播,前天(9月6日)举行的试映会备受注目,另有报道指乘着法子的毒海风波,日本民主党上台将着力打击毒祸。(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