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导致帽子制造商损失1亿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导致帽子制造商损失1亿日元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因违反毒品取缔法被起诉事件的影响力还在继续扩展,她创作的时尚品牌“PP rikorino”也同样难逃厄运,而与之相关的给该品牌制作帽子的制造商就至少损失1亿日元。

  “PP rikorino”品牌于03年创立,主要针对二、三十岁的已婚女性消费群体,合适的价格让商品非常有人气。而且跟该品牌签订合约的帽子制造商也是拥有很多品牌制品的老牌店铺,从8月7日警方对酒井法子下发逮捕令之后,制造商就宣布从店铺回收商品,目前回收工作还在继续。

  据帽子制造商相关负责人士在9月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品牌商品已经回收,将用他们公司自己的品牌重新出售,由于这个品牌属于人气商品,他们损失了将近1亿日元。(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