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F4成员金贤重日本染甲流 入院治疗情况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13  新浪娱乐
韩版F4成员金贤重日本染甲流入院治疗情况稳定
金贤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S501成员金贤重在9月5日赴日宣传《花样男子》(剧中饰韩版F4成员尹智厚[花泽类])时被染上甲型H1N1流感,目前正在日本某医院接受治疗。

视频:韩星金贤重确诊患甲型流感 在日本被隔离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金贤重在9月5日和6日参加了在日本横滨举行的《花样男子》宣传活动,结果在6日金贤重出现了发烧,头痛等症状,没能按原计划参加6日举行的电视剧宣传活动。

  此次金贤重原计划在7日下午12点乘坐飞机返回韩国,不过当天金贤重却出现了高烧等症状,在被送往医院接受诊断后被判定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在被确诊后,金贤重被送往日本某医院接受治疗,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服用相关药物后,金贤重的症状已经明显好转,不过按照医生嘱咐,今后一段时间还将继续在医院接受观察。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已经派工作人员前往日本,随时掌握金贤重的病情进展,等到病情好转到一定程度后就将带金贤重回到韩国。不过因为这次意外感染甲型H1N1流感,金贤重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都将临时取消。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