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原真理与玉置浩二破镜重圆半年再曝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月刚在婚礼上信誓旦旦说要永远相伴的“麻烦情侣”——女演员石原真理和前日本乐队“安全地带”主音玉置浩二,近日又传出了重婚问题以及离婚传言。

  之前曾被媒体揭露两人“已经闹翻,并告知亲友已经分手”的两人,在9月4日于石原真理的官方博客上发表了声明:“媒体报道的内容只有我们两人知道实际的情形,很抱歉对各位无可奉告”。之后没多久,他们又开始强烈地对媒体进行反驳,表示两人的事情“不是一句简单的分手就可以说完的”,“也并没有告知亲友已经分手”。

  今年45岁的石原真理和50岁的玉置浩二,多年交往合合分分,24年前各自有了第三者并果断分手各奔前程。6年前,石原真理在美国和一白人结婚,并在2006年撰写了自传《不完整的秘密》拍摄成电影,作品中透露了很多秘闻,包括受到玉置浩二暴力的内幕。

  但无论如何却正是此作品使得两人在断绝关系多年后又再次牵上了线。随后就有了两人在2月闪电复婚,从3月底开始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新婚旅行”。结果让人意外的是刚度过蜜月的两人又因工作和生活协调上意见不合发生争执再闹分手。知情人士推测说,虽然今年2月玉置浩二和石原真理准备登记结婚,但石原真理和美国前夫的离婚并没有成功,因此东京都婚姻登记所并没有受理他们的结婚申请。因此从法律上讲,他们并不是合法夫妻。重婚问题使得问题情侣再上头条,但事实究竟如何,这也只有两位当事人最清楚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