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酒井法子后传歌后滨崎步涉毒可能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继酒井法子后传歌后滨崎步涉毒可能被捕

滨崎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和押尾学事件让警方和演艺圈认识到了圈内吸毒问题的严重性,双方准备联手严厉打击此类事件,据传下一个因吸毒被捕的可能将是歌后滨崎步

  据日本东京都晚报的报道称,七八月份警方准备全力解决酒井法子和押尾学两起吸毒案件,九月和十月还将有两位甚至是三位演艺圈的吸毒者落网。而其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一位大牌歌手H。据悉这位H的好友与关东黑社会有关联,似乎比酒井法子和押尾学的问题更加严重。目前警方已经对H周边展开调查。而根据众人的推测,以及报道给出的线索,所谓的大牌歌手H就是映射的歌后滨崎步。

  另外,滨崎步过去曾被传出“爆瘦”和“穿内衣约会”等怪异行为,也被人揣测极有可能是吸毒造成的后果,一位演艺圈工作人士透露:“滨崎步的一位朋友曾说过,过去和她一起玩的时候她给人看过黄色的粉末,她说是安定剂,虽然这位朋友没反驳,但她觉得那应该是毒品。”

  在酒井法子和押尾学吸毒事件而让大众非常瞩目的现在,关于滨崎步的传言不可能不引起警方注意让他们展开调查。不过到底事情真相如何,还是要看警方的最终调查结果。(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