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回心转意不离婚 松岛菜菜子被牵受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7:5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回心转意不离婚松岛菜菜子被牵受打击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涉毒的酒井法子日前对东京湾岸警署警员表示,她回心转意,不想与老公离婚,希望一家人在一起静静生活。另外,反町隆史透露,妻子松岛菜菜子因被牵扯到案中而受打击。

  有传涉毒案完结后,酒井法子会与老公高相佑一离婚,如今她突然回心转意,向东京湾岸警署表示希望与丈夫及儿子静静生活,令外间忧心她会不会重蹈覆辙。但随着高相自认一日服食两次兴奋剂,预料被判监一年半,相信其愿望难以实现。

  昨天(9月9日)警视厅与艺能界团体开会交换圈中禁毒建议,可能会举办经纪人研修会及制订艺人管理方针。而松岛菜菜子早前在杂志表示,获高相介绍Oahu岛的美丽海滩,反町隆史代妻解释与高相夫妇只是在夏威夷巧合入住同一酒店才结伴游玩,返日后只有电话联络,他说菜菜子因案件受到打击。而警方打算明日(9月11日)追加起诉酒井在奄美大岛服用兴奋剂的罪名。(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