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将再被起诉 称无法见爱子不愿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8:0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将再被起诉称无法见爱子不愿获释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将于今日被再次起诉。起诉后她本可以申请保释,但是酒井考虑到一旦现在获释,定会引起媒体疯狂追逐,她仍无法看到儿子,所以准备放弃这个权利。

  酒井法子针对保释问题说:“我还要继续忍耐,等一切归于平静再出去。”因持有毒品被起诉的她已被查明曾在奄美大岛的宾馆吸毒,因此今日她还会因吸毒罪名被再起诉,起诉后她就可以申请保释,但是她本人打算主动放弃这个权利。

  今天酒井法子被再起诉之后,这一系列事件的搜查也将告终,据日本电视台报道,她虽然有希望获释但还是放弃离开看守所,她说:“就算现在出去也只会引起骚动,没有办法见到儿子,所以我想继续忍耐,等平息了再出去。”

  精通毒品案件的小森荣弁律师分析说:“酒井法子的调查已经结束了,申请保释没有问题,虽然有毒瘾是个问题,但她毕竟是初犯。关于她销毁证据这一点,可能会给她下接触禁令,只能通过律师与丈夫高相佑一沟通,不准写信打电话,保释申请应该比押尾学的更容易通过。”(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