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律师提出保释申请 恐其出狱后无处可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4:25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律师提出保释申请恐其出狱后无处可去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辩护律师今日已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保释申请。据法律界人士分析,如果保释通过,她的保释金可能会高达一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0万)。如果不能通过,那么她可能会一直留在湾岸署拘留所,直到初次公判开庭。

  酒井法子曾表示不打算保释出狱,前日辩护律师曾在湾岸署逗留三小时,与其商讨保释一事,随后她表示如果可以出狱会举行记者见面会,向公众道歉。有关获释后的去处,据知情人士透露,酒井法子的亲属也商讨过此事,但是他们提交给东京地检的几个住处似乎都不合适。

  据悉,酒井法子本人的别墅由于曾被警方搜出过吸毒器具,有关人员担心她会再次犯错,生病的继母曾经帮助她逃亡,住在继母家中也不合适。另外东京地检对酒井法子的保释申请还有一定看法,申请能否通过还是个问题,也许还会像押尾学的申请一样花费不少时间。(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