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称获释离开拘留所 将举行谢罪会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9:37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称获释离开拘留所将举行谢罪会道歉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日酒井法子的辩护律师已经提交了保释申请,据悉,酒井法子本人早前曾表示过,如果能够获释离开拘留所,将准备举行谢罪见面会向公众道歉。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称,酒井法子表示如果今天9月14日提出的保释申请能够通过,她离开拘留所后打算马上举行谢罪记者见面会向公众道歉。如果今天的保释可以通过,那将是酒井法子被捕后时隔37日后的再次公开露面。

  酒井法子被再起诉后,辩护律师到湾岸署拘留所与其会面两个半小时,随后又与警方的干部长谈三小时左右,他对媒体透露主要是为了商讨保释问题以及今后的对策。酒井法子最初的逃亡、不坦白等做法给东京地检留下极差的印象,保释申请要通过有一定困难,不过业界人士认为法院会考虑酒井法子刚进入新学期的长子。

  另外,酒井法子表示自己已经深刻反省,如果可以出狱打算马上举行见面会向公众谢罪,她很清楚这次吸毒逃亡造成的巨大影响,不仅事务所和广告企业受害,也给整个社会造成很大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她也很矛盾,担心获释后会引起混乱。(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