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怕受酒井法子影响 众艺人纷纷宣布自己的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9:41  新浪娱乐
怕受酒井法子影响众艺人纷纷宣布自己的清白

酒井法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因为毒品引起的骚动已经有一个月了。从她最开始玩失踪起,和她关系不错,或者本身就有嫌疑的艺人们就纷纷站出来强调自己的清白,比如其同经纪公司的前辈,现任千叶县知事森田健作,以及工藤静香、泽尻英龙华等人。

  工藤静香和酒井法子夫妻关系都相当好,本月3日她曾公开谈论酒井法子:“希望今后能把孩子放在首位考虑来生活。”工藤静香更强调两人虽然关系还可以但绝对不是外界所说的好朋友,“已经四年没见过面了”。

  某节目监制F先生指出:“如果她承认和酒井两夫妻很要好,那当然不可能不知道他们经常吸毒的事情。但是一旦承认就意味着对工藤静香自己的老公造成负面影响……并且如果她和酒井法子一样沾染了毒品的,逃避尿检也是需要时间的。”

  2008年曾经在同志酒吧烂醉如泥甚至有过露乳等等奇异言行的泽尻英龙华,在事件发生之后一个月其母曾出于意料地站出来宣称“英龙华是白璧无瑕的”。还曾多次站出来维护女儿并大声疾呼“最开始称呼她英龙华大人的家伙我真想杀了她”。如今看来,其母种种言行后面似乎也别有深意。

  F先生指出:“今年以来毒品取缔部和警视厅都加强了对演艺圈的监视。草剪刚的家也被以搜查毒品为目的搜查过。所以艺人们都纷纷唯恐和酒井法子扯上关系。”他更指出,实际上以前由于日本政治方面的因素,身为公务员的毒品取缔官员有个沉默的不成文法则,但是现在业界给他们制造的压力,本来对艺人滥用毒品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他们,也就再也不能装聋作哑了吧。(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