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弟写信问候酒井法子 称希望两人能一起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2:26  新浪娱乐
弟弟写信问候酒井法子称希望两人能一起戒毒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六月因吸毒被福冈警方逮捕的酒井健据悉曾写信问候姐姐酒井法子,还谏言希望两人能一起戒毒。

  酒井健于昨天9月14日在福冈当地接受了初次公判,法院给了他三年有期徒刑的判决,判决日定于本月28日执行。据悉酒井建不仅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还供述称:“我希望和姐姐一起好好戒毒。”

  酒井健过去就有吸毒前科,但是这次他已经彻底认识到错误,他说:“这次和以前不同,我希望彻底告别毒品,还有这次姐姐被捕给很多人带来了麻烦,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亲人,我要和她一起戒掉毒品,一起努力。”

  另外,8月12日,酒井健曾给狱中的酒井法子写信,信中写着请她保重身体,要为了孩子考虑不能放弃。据悉,酒井健从中学开始在前辈带领下吸毒,毒瘾很大,以后再犯的机率也很高。(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