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需付保释金约40万 很可能暂居继母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4:12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需付保释金约40万很可能暂居继母家中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保释申请已经获得通过,保释金为五百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据媒体分析,获释后的酒井法子很可能会到继母家中居住。

  昨日(9月14日),酒井法子的辩护律师提出的保释申请已经得到东京地方法院的许可,保释金为五百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但是昨天她并未被释放,据悉她担心引起骚乱因此有意推迟一天出狱。

  9月14日上午九点多,得知辩护律师提出保释申请,拘留酒井法子的湾岸署马上聚集了约上百名记者,气氛很紧张。下午四点过后,东京地方检察院考虑到酒井法子还在上小学的儿子,同意了她的保释申请,但是昨天她担心引起骚乱没有离开拘留所。另外,酒井法子获释后的去处也是个问题,虽然她的继母因为协助她逃亡不适合做担保人,但是比较起其他人,她出狱后极有可能还是要去继母的住处。(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