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被指全无主妇样子 上亿豪宅如垃圾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46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被指全无主妇样子上亿豪宅如垃圾场?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才刚获得东京地方法院批准交保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新发售的某周刊大爆,她不仅沈迷毒海,而且生活混乱,完全没有主妇的样子,她的上亿豪宅更是脏乱无比,宛如垃圾场。

  “联合报”消息,某周刊这一期特别制作酒井法子专题,专题中报导,酒井法子位于南青山的高级公寓,是都内有名的亿万住宅,配有完善的警员。但根据搜查关系者的透露:“打开酒井家门就闻到强烈的臭味,如同刚放置的生鲜垃圾一样的味道,令人止不住掩着鼻子。”

  关系人还进一步透露:“在酒井的卧房内,床上不但放着成堆换下的衣服和翻开的杂志,塑胶瓶和空罐子更是满地都是,还有的喝剩的饮料水残留在里边。似乎除了药物,酒井对演艺事业、甚至是一般主妇应该整理的家务,都无暇顾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