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激烈对质经纪公司 协商破裂粉丝声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激烈对质经纪公司协商破裂粉丝声援
东方神起组合(资料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三名成员(细亚俊秀、英雄在中、秘奇有天)和经纪公司SM娱乐之间的协商破裂。据此,专属合同效力不可避免地成为法律上的激烈攻防战。东方神起成员方代理人任祥赫律师15日称:“审判部建议进行的协商没能达成,最终要等待法院的判决。”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双方在审判部提议协商之日的11日向法院提交了追加资料。审判部首尔中央支法民事合议第50部表示“现在没有计划进行追加开庭,正在抓紧作出决定”的同时又表示“现在还有很多资料需要讨论,花费的时间要多一些。”

  东方神起成员方的另外一位律师本月初在和记者的通话中表示“合同无效的立场没有改变,SM也没有提出特别的妥协方案”,预测协商不会太容易。SK方面相关人士及律师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组合成员主张:“和经纪公司签订的专属合同严重妨害了个人的人格权、自主决定权、职业选择自由”,“13年的专属合同期限事实上相当于终身合同。在唱片收益分配等方面,从SM方没有得到适当的待遇。”与之相反,SM方则认为:“我们随时支付清算金,到目前为止,已经支付给成员共110亿韩元”,“这份合同是我们根据公平交易委员会的指示,截至目前,在总共经过了5次协商之后更新的合适的合同。”

  东方神起的粉丝们最近在媒体上发布载有“他们不是猴子,东方神起是拥有人格权和意思决定权的人”的广告,向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提交请愿书等,开展了一系列支持东方神起成员的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